这周天气早知道:晴雨相间来 昼夜温差大

温州网 2019-04-15 10:30:42
天气大格局以回暖为基调,但工作日5天日温差动辄10℃,大家要特别小心,别被感冒缠上。

  温州网讯 春如四季,实在是一个令人防不胜防的季节。中午热得像夏天,早晚又有冬天的寒意,感冒就像免费体验品,不管你买不买单,都会热情地递到面前。本周,天气大格局以回暖为基调,但工作日5天日温差动辄10℃,大家要特别小心,别被感冒缠上。

  上周的冷空气让小伙伴们着实感受到了它的威力。周一还宛如夏天的“热情”,经过一天多冷空气的浸润,从周三开始就反季节般穿越回了冬天。大风、降雨,气温被打趴在地板,市区最高气温跌到14℃上下,而周五阳光上线,气温又蹭蹭窜到近20℃,特别是午后阳光格外给力,走在户外甚至有点小热。没有冷空气刷存在感,气温很快走上上升通道,周末虽然天况差强人意,但温度还是相当适宜,唯一的不足就是温差太大。

  早上裹貂,中午露腰,本周最大日温差有近13℃,体质较差的小伙伴可得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适时增减衣物。本周,我市天气舞台晴雨相间,气温趋势前低后高。除周二最低气温接近10℃外,工作日5天的最低气温都在12℃以上,最高气温19℃-27℃,所以预防感冒的重点就在这个时段。周六、周天休息日,市区最低气温将攀2字头,暖感十足。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陈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