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瓯海在行动,你我共同守护!

瓯海发布 2019-04-15 16:18:00

  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

  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

  一首《国家》唱出了中华儿女的家国情怀,

  而国家安全,关乎每一个小家。

  什么是“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2014年4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首次明确提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2015年7月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第十四条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什么是国家安全?

  根据《国家安全法》第二条规定,国家安全是指国家政权、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人民福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国家其他重大利益相对处于没有危险和不受内外威胁的状态,以及保障持续安全状态的能力。包括11个领域的安全:

  什么是12339?

  2015年11月,全国国家安全机关向社会发出通告,12339,是国家安全机关受理公民和组织举报电话。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公民或组织发现危害国家安全可疑行为或其他破坏活动时,请拨打举报电话12339。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瓯海在行动

  文艺汇演

  4月14日,瓯海组织“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文艺演出下乡活动。

  部门镇街宣传

  从4月12日开始,瓯海各单位开展专题学习会、屏幕播放、张贴海报、分发折页等各种形式的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

  以会代宣

  瓯海各单位通过以会代宣的方式,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宣传活动。

  专栏宣传

  瓯海在梧田、新桥、动车南站等地设置人民防线、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栏。

  有国才有家,国安才能家全。

  国家安全,需要您的参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