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圣雷莫交响乐团本月19日登陆温州大剧院

温州网 2019-04-15 16:52:00
4月19日晚,意大利久负盛名的交响乐团——意大利圣雷莫交响乐团将于温州大剧院演绎一场高水平的音乐会。

 

  温州网讯(通讯员 金培培)4月19日晚,意大利久负盛名的交响乐团——意大利圣雷莫交响乐团将于温州大剧院演绎一场高水平的音乐会。届时,意大利圣雷莫交响乐团将带来著名作曲家贾科莫·普契尼(Giacomo Puccini)的经典曲目《今夜无人入睡》等多首著名曲目。

  意大利圣雷莫交响乐团是经国家官方认证,是意大利最古老、最负盛名的交响乐团之一。自成立40多年来,在意大利古典音乐发展史上始终扮演着中流砥柱的角色。

  在本次音乐会中担任指挥的奥多·萨尔瓦纳(Aldo Salvagna),以优异的音乐史和作曲成绩毕业于博洛尼亚音乐学院,后又继续进修指挥。其巡演足迹遍及欧洲和世界,起初是长期在西班牙、意大利各大剧院巡演;后逐渐走向世界,在奥地利、西班牙、德国、美国、澳大利亚、东京等地进行巡回演出。

  图片由温州大剧院提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