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九旬老人手卡戒指数月肿胀发紫 家人均不知情

温州网 2019-04-15 17:13: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志聪) 4月14日21时11分,瑞安市消防大队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瑞安市玉海街道人民医院急诊大厅一老人手指上的戒指无法取下,手指已经肿胀并伴有强烈疼痛。如果不及时摘除,可能会因血液不循环导致手指内部组织坏死,请求消防指战员救助。

  接警后,大队分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瑞安中队、锦湖专职队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经询问医护人员及家人,老人已经94岁高龄,由于手指长时间被戒指束缚,已经严重肿胀,右手中指共戴有三枚合金戒指,其中一枚已嵌入肉内,已无法使用绝缘剪进行剪切。

  指挥员立即下令,使用剪切钳对戒指进行剪切。指战员在操作过程中极为谨慎,稍不留心就会对手指造成二次伤害。经过十余分钟的紧张救援,在医护人员及消防指战员的共同努力之下,三枚戒指被成功取出,现场所有人都送了一口气。

  经了解,老人右手曾经受过伤,平时都戴着手套,家属也是近两天才发现这个情况送往医院救治,求助无果后拨打119报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