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晒比拼”求实效 灵昆街道以“四大抓手”强力推进

温州网 2019-04-15 17:23:00

  温州网讯 4月12日上午,灵昆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村级“亮晒比拼”活动动员会,表彰先进、部署任务,动员街道上下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加码发力,推进重点工作,激发比拼担当工作激情,推进灵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灵昆街道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签订了2019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王相村和周宅村的党支部书记及灵昆街道城管办主任先后围绕征地拆迁清零、乡村振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作表态发言,相关领导分别就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1、村级“亮晒比拼”活动,灵昆街道这样做:

  在全街道开展“亮晒比拼”活动,掀起比形象、比干劲、比绩效、比创新的创先争优热潮。各村围绕“征地拆迁、乡村振兴、基层党建”三大主题,选取其中2个作为村主要申报主题,并在规定时间内自主申报相应具体项目。活动将于4月份、6月份、11月份开展,并对各村进行综合考评,亮晒比拼总分数计入村级年度目标考核总分。根据排名次序,设立一等奖1个村,奖励30万元;二等奖1个村,奖励20万元;三等奖2个村,奖励10万元。

  2、督考落实工作,灵昆街道这样做:

  着重在“小微权力”腐败和各项制度执行情况上狠抓落实,围绕“政策制度‘严落实’”、“腐败问题‘长期盯”’、“专项检查‘及时督’”、“上级巡视‘自查纠’”、“党的纪律‘严遵守’”五个方面做好监督工作,共同开创街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新时代新灵昆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纪律保障。

  3、经济环境工作,灵昆街道这样做:

  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韧劲,持续推进项目征迁和土地改造;以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气势,持续推进街道环境整治和无违建创建;以不达目标誓不休的决心,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和生态建设;以不撞南山不回头的毅力,持续推进民生实事的落地和落实。

  4、党建平安工作,灵昆街道这样做:

  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做好规定动作,落实好基层红色阵地建管用,积极开展各类党日主题活动;持续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加强综合治理,推进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管理工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真做好迎接督导组督导的各项准备。

  (叶慧颖/文金晓彬/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