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女学员开车上高速 教练竟然还说出了这样的话

温州网 2019-04-16 07:23:00
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该教练车上的驾驶教练丁某面对民警质问,他竟说高速上车少、路直,应该比地方道路好开。

  温州网讯 一名驾校女学员竟开着教练车上了高速,从瑞安开到了永嘉,直到出高速收费站时接连熄火四次被高速交警查获。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该教练车上的驾驶教练丁某面对民警质问,他竟说高速上车少、路直,应该比地方道路好开。昨天,记者从温州高速交警获悉,高速交警已依法对丁某采取相应措施。

  4月10日上午9时44分,温州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在诸永高速永嘉收费站外广场执勤时,发现一辆“平安驾校”白色教练车下高速进收费站时频频熄火,连续三次启动才行驶至缴费窗口,当驶出收费站时又再次熄火。车上的驾驶员为一名女性,副驾驶座坐着一名男子,这让民警顿时起了疑心。

  民警将这辆教练车拦下进行检查。经确认,驾驶该车的王女士是一名驾校学员,而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丁某就是她的驾驶教练。

  怎么会让学员在高速公路上练车?原来王女士既是丁某的学员,也是丁某的好朋友。当天上午,王女士在瑞安驾校练车,其间,由于她想到永嘉母亲的家里有事,便跟丁某提出想借练车的机会去永嘉一趟,顺便上高速公路练一下。

  丁某向民警透露,刚开始他是不同意的,由于王女士不仅仅是他的学员,而且还是他的朋友,因此碍于情面,加上他想高速上车少、路直,应该比地方道路好开,便同意了她的请求。他们从瑞安上高速,一路上以60~70km/h的速度行驶至永嘉下高速,路程达60多公里。

  民警听后为两人捏了一把汗,不得不说两人的心都蛮大的,一个敢开、一个敢坐。

  事后,温州高速交警已将丁某交由永嘉县运管局进行后续处理。丁某因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经营者未在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制定的教练路线进行培训的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2800元的处罚。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

  通讯员 诸彭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