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瓯海:消防窗口主动上门服务企业

温州网 2019-04-16 09:21:41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宇辉)为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进一步强化企业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坚决杜绝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瓯海消防分局严格执法的同时,抽调窗口骨干主动上门服务辖区企业。4月10日,瓯海区行政审批中心消防窗口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企业,查看指导消防安全工作,帮助解决消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窗口人员到达企业后,对生产车间、库房、办公区域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同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日常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的要点进行了讲解,耐心解答企业提出的各类有关消防技术方面的问题,在答疑解惑中解决了企业的实际困难,并就如何改进和做好消防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配齐设备、夯实基础。在当前已配备的消防设施器材基础上,完善厂区消防安全实施器材配备,夯实企业的消防安全基础。二是严格按照消防安全要求,完善消防手续。三是克服麻痹思想,对消防安全工作引起重视。

  下一步,该窗口将继续深入辖区企业进行帮扶指导,竭尽全力为辖区企业提供优质的上门服务,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进一步筑牢企业消防安全“防火墙”。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