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总会四届四次会议召开:不断推动慈善工作再上台阶

温州网 2019-04-16 09:18:05

  温州网讯 市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昨召开。市委副书记陈浩在会上要求,全市广大慈善工作者要发挥好慈善事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中的特殊作用,不断推动温州慈善工作再上新台阶。

  过去一年,市慈善总会围绕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战略部署,积极努力、奋发有为,全年募集善款5737.43万元,受益困难群众7.5万余人次;圆满完成年度助学、助医、助困、助老等救助任务,首部反映温州慈善主题的电影《红日亭》成功上映,“慈善嘉年华”“慈善一条街”等大型活动获社会各界赞誉。

  陈浩强调,在服务大局上要有新作为,着重围绕“民生福祉增进”做好慈善救助工作,积极回应困难群众新期待,更好发挥政府社会救助补充作用,提升弱势群体获得感。在拓展渠道上要有新突破,加强与社会各界交流合作,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进一步提高慈善社会化程度。在慈善扶贫上要有新成效,聚焦助学、助医、助老、助困、助残、赈灾等重点领域,开展慈善精准扶贫救助项目,力争取得实效。在扩大影响上要有新提升,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讲好慈善故事,提升慈善文化的感召力。在自身建设上要有新气象,把党建工作和慈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强化党建引领,建立健全自律监督、法律监督、社会监督三位一体的监督机制,不断提高社会公信力。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