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5届广交会开幕 617家温企精彩亮相

温州网 2019-04-16 09:19:29

  温州网讯 昨天,第125届广交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共设50个展区、约6万个展位,规模盛大一如往届。我市共有617家外贸企业参展,其中品牌区企业77家;展位总数达1375个,其中品牌展位397个。

  据悉,本届广交会分三期,第一期为4月15日-19日,第二期为4月23日-27日,第三期为5月1日-5日。其中,第一期我市283家企业(含品牌区企业33家)参展,展位总数489个(含品牌展位145个),展品以通用机械、电子电气、汽车配件、卫浴设备、泵阀五金等为主;第二期我市95家企业(含品牌区企业9家)参展,展位总数182个(含品牌展位40个),展品以餐厨用具、家居礼品、钟表眼镜、宠物用品等为主;第三期我市291家企业(含品牌区企业38家)参展,展位总数704个(含品牌展位212个),展品以鞋类、服装饰物、男女装、办公文具、箱包等为主。

  我市参展企业积极主动,精心准备,铆足功课,全力赴展,“创新、品牌、特色、环保”的优势产品精彩亮相本届广交会。康奈集团、人民电器、鸿升集团、凯奇集团等43家特色品牌、创新展品入选广交会专业展区宣传资料库。展会期间,我市宝翔科技、天宇国际等企业将参评广交会CF奖,相关参展企业将积极参加技术研发、品牌营销、外贸企业风险控制论坛、中俄市场论坛等主题活动,进一步助力我市参展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柯哲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