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盘岛

温州网 2019-04-16 09:29:54

  三盘岛位于洞头本岛正北面,四面环海,环境非常清幽,得天独厚,是一座远离喧嚣的小岛。跨海大桥从岛上穿过,将市区与洞头紧密相连,给岛上居民带来便捷的交通。岛上有原汁原味的小渔村,纯天然的沙滩,有金海岸开元五星度假村,还有大量的民宿,是市民生态游的好地方,休闲度假好去处。

  中国十大最美海岛民宿其中两个就在三盘岛,十八号公馆和东海度假公馆,这两家民宿都是独立的别墅,不走文艺风,也不是小清新,装修风格是真正的低调的奢华,私家花园、小型泳池也都具备,面朝大海,得天独厚的风景线让这仅有房间变得稀缺,是真正的一推开窗便看到春暖花开的度假别墅。

  坐落三盘岛西北角的怡人海岸,一个私家花园,也是面朝大海,风情画意,坐拥得天独厚的风景线,是观海的胜地,享受与众不同的高品质民墅。三盘领海别墅逸海区19号杺园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一进到别墅,门自动打开,从刚才的房间也就是在三楼往下走到一楼,是石头矮墙围成的很大的庭院,墙上的石缝里种了一圈的小绿植,院内假山飞瀑、卵石鱼池、满目绿茵,与另一边的参天老树、无边泳池、轻纱小屋遥相呼应。

  来源:温州日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