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经典曲目《今夜无人入眠》将唱响温州

温州网 2019-04-16 09:37:59

  温州网讯 4月19日晚,意大利圣雷莫交响乐团将携《今夜无人入眠》等多首经典曲目,在温州大剧院亮相。

  意大利圣雷莫交响乐团成立40多年来,在意大利古典音乐发展史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该乐团驻扎于圣莫雷市歌剧院,每年举办约100场音乐会。从巴洛克到古典交响,从歌剧、音乐剧再到电影音乐,乐团风格跨越了多个领域,并且表演生动,演奏风格独特。同时乐团活跃在各大领域,由于高水准演奏和独特的舞台风格,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并被欧洲各大剧院和音乐节邀请演出。

  近年来,在指挥和音乐总监的指导下,乐团的曲目量直线上升,并在世界各地多次成功举办巡演,积极宣传意大利音乐和推广意大利文化。

  在本次音乐会中担任指挥的奥多·萨尔瓦纳(Aldo Salvagna)毕业于博洛尼亚音乐学院,后又继续进修指挥。他长期在西班牙、意大利各大剧院巡演,后逐渐走向世界,在奥地利、西班牙、德国、美国、澳大利亚等进行巡回演出。

  来源:温州晚报

  见习记者:王敏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