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嘘!巴黎圣母院大火前,这个温州人刚刚参观完…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19-04-16 11:00:41

  

  法国当地时间15日傍晚,有着800年历史的巴黎圣母院突遭大火,大火摧毁了屋顶和尖塔。这场突如其来的大火,将世界闻名的巴黎圣母院吞噬,让全世界的文化艺术爱好者感到无比心碎!更令温州人陈瑜感到唏嘘的是,他上午刚刚前去游览完,晚上竟然起火了。

  

  4月16日凌晨1点49分,正在法国旅游的温州人陈瑜连发了两条朋友圈。第一条是他于法国当地时间4月15日上午在巴黎圣母院游玩的照片,第二条便是法国当地时间4月15日晚巴黎圣母院着火的照片。

  “早上刚去过,晚上就着火,太遗憾了!”陈瑜说。

  

图片来源陈瑜朋友圈

  此时已是巴黎当地时间凌晨三点,陈瑜又连续更新了四条朋友圈,他为此十分伤感:“不会是真的吧”、“法兰西人民今夜无眠!塔楼已经倒塌”、“心碎巴黎”……

  

  据介绍,目前,巴黎圣母院每年约接待1300万名游客参观。

  此外,记者第一时间与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戴安友取得联系,他表示,自己这几天人在温州,但是他心里依然被这一事件牵挂着,“一早醒来,看到商会群里都在讨论这个事情,大家都很痛心。所有法国人和法国华人圈都为这座世界文明哭泣。”

  

图片来源:陈瑜朋友圈

  据悉,巴黎圣母院屋顶为木制结构,已完全坍塌;圣母院主体结构暂得保存,内部损失仍无法估计。

  

当日游玩时,陈瑜拍摄的巴黎圣母院内部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