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赴瓯江口开展食安城市创建等四项工作专项督导活动

温州网 2019-04-16 17:01:51

  温州网讯 为督促指导重点任务落实,减轻基层负担,提高工作效率,4月15日上午,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云源带队,对瓯江口食安城市创建、“双定三减”经营区创建、特种设备和工业产品质量安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四项工作开展专项督促指导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灵昆沙塘农贸市场、福众堂药店、灵华路疏导点、温州燃气公司进行实地督查,重点检查食品药品供应、监管制度落实、质量体系运行等情况。陈云源指出,各食品药品经营单位要全面增强安全意识,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升管理质量和水平,全力确保食药安全。要加强特种设备监管,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提高安全生产的风险防控意识,强化应急联动,落实设备直接操作人员的岗位责任。同时,要加强价格监督,切实规范市场价格秩序,保持市场价格平稳。

  随后,督导组赴温州护士学校督导食品安全工作,仔细查看了学校食堂加工、卫生环境、索证索票制度、健康证管理制度、阳光厨房等情况。同时,督导组通过与学校管理人员、学生进行交谈,详细了解食堂的日常食品安全管理和卫生管理情况。(金海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