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温检查:推动中小企业促进法全面深入实施

温州网 2019-04-17 06:12:34

  温州网讯 4月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率执法检查组来温,就我市贯彻实施中小企业促进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在温期间,陈竺一行赴浙南产业集聚区,实地考察浙江伊利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恒丰泰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还召开中小企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座谈会,听取政府汇报,并与行业协会和有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

  近年来,我市把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作为事关前途命运的战略任务来抓,始终保持“发展中小企业就是发展温州”的共识,以“重塑民营经济新标杆”为目标,以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为主抓手,形成高位推动、统筹推进、专班攻坚的工作机制。各级党委政府做优营商环境,做大财政支持,做强融资支撑,做实权益保护,并立足实际,创新推出一系列具有地方特色的服务中小企业发展“组合拳”。

  陈竺充分肯定近年来温州在贯彻落实中小企业促进法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温州是中国民营经济发源地之一,在党委政府和民营企业家们的共同努力下,民营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创造了难能可贵的经验,为我国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树立了标杆。要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依法做好中小企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检查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新修订法律条款、法律制度和法定责任的落实情况,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和配套法规规章的制定落实情况,推动中小企业促进法全面深入实施。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忠,市领导姚高员、葛益平参加会议和考察。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