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首回应许志安出轨,状态坚强:不要为别人而活!

凤凰网娱乐 2019-04-17 10:50:00

  4月17日,郑秀文在个人社交平台更新动态,首度回应了许志安出轨事件。她说道:“永远坚强永远得体的,愿你永远都开心快乐!不要为别人而活,你就是你,世界上唯一的一个郑秀文!”

  16日,许志安曝出在出租车激吻30岁港姐黄心颖,出轨消息震撼演艺圈,他也随即在晚间出面致歉,痛哭认错坦承出轨,郑秀文自事发至今还还没有对外发声,不过她的Facebook封面照片已悄悄变成全黑,另外,她的经纪人郭启华的Facebook个人照片不约而同变全黑,极有可能与许志安偷腥有关。

  郑秀文和许志安情牵28年,2013年修成正果迈入婚姻,如今因男方出轨让婚姻亮红灯。许志安昨晚出面致歉,指自己是酒醉误事,除了向太太郑秀文道歉,也向她的家人致歉,更直言觉得自己很恶心,目前已暂停所有工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