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4月25日至27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将实行有序用电!请提前做好安排

温州网 2019-04-17 16:44:23

  因配合浙南科技城上改下及北口大桥上改下的迁改工程施工,为保证迁改工程正常进行,110kV起步变和110kV扶贫变计划于2019年4月25日至4月27日配合停电,20kV线路负荷转供能力非常有限,预计负荷网供缺口为1.7万千瓦。为保障电力有序供应,最大限度地满足用电需求,确保城乡居民生活用电,以及医院、学校等涉及公众利益和社会稳定等重要用户的用电,需对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区域内的工业用户和施工用电执行错避峰有序用电。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有序用电执行时间

  2019年4月25日06时00分至4月27日24时00分,如遇特殊情况延期再另行确定执行时间。

  二、有序用电对象和错避峰安排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区域内的工业用户和施工用电必须主动停产,仅保留必要的办公、生活用电和安保负荷。

  三、主动节约用电,让电于民

  区管委会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要主动节约用电,办公期间停用空调等大功率电器,停用户外广告灯、霓虹灯等装饰性照明,争取让电于民。

  四、违反有序用电规定的将进行处罚

  有序用电方案实施期间,区管委会将根据有序用电安排对用电户实际负荷情况进行检查,对违反有序用电规定的企业(个人)采取远程负荷控制或现场停止供电的处罚。对拒不执行有序用电方案及故意破坏远程负荷控制装置的企业(用户)将予以连续停电3天的处罚。

  五、及时发布有序用电信息

  根据区域供电负荷情况,区管委会将及时发布有序用电信息,请予以关注。如电网供电能力不足,根据《关于做好起步变有序用电的通知》进行拉限电。

  温州瓯江口集聚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4月17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