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向老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挥优势 发挥余热 为温州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温州网 2019-04-18 07:09:03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向老干部通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温州各项事业发展,紧扣“奋战1161、奋进2019”主题主线,围绕中心大局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投身实践、传授经验,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再立新功。

  姚高员在通报前阶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说,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凝心聚力、克难奋进,实现了经济发展向上向好、城乡环境变新变美、改革开放走深走实、民生福祉增进增优的良好成效。温州稳的基础更加巩固、进的动力更加强劲、好的势头更加明显;温州人对温州发展的信心持续增强,外界对温州的认同感持续增强。今年,全市将按照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提出的“奋战1161、奋进2019”主题主线,重点攻坚“高质量、新动能、都市区、大交通、探路者、乡村兴、防风险、惠民生”这八件牵一发动全身的大事要事,努力开创温州改革发展新局面。

  姚高员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温州的发展都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资历优势,多做统一思想、团结鼓劲、维护大局的工作,为推动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抓发展再作表率、再添新作为。市政府将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格执行有关政策,经常性听取意见建议,全面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和生活待遇,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努力让老干部更加满意。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