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推出“两个健康”未成年人版解读活动

温州网 2019-04-18 07:11:00

  温州网讯 “温州企业家取得了很多伟大的成就,向他们致敬。”“温州人发奋图强,创造了诸多伟业,我觉得很光荣。”前天,温州市南浦小学2014级(5)班蜗牛中队在鹿城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社会实践课,学生在聆听新时代“两个健康”未成年人版的课程后感受深刻。

  课上,老师介绍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基本知识,之后举行“童声童语谈‘富强’”分享环节,课程以适合孩子们理解、感悟的方式,深化拓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两个健康”未成年人版的课程通过微信点单的形式,由学校在“育践味来”平台下单。课程为“育践味来”“二十四个字”课程体系之中的“富强”课,这是首次面向学生开课。

  “育践味来”项目是鹿城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自主研发的集阵地点单、个人报名、积分排名、信息共享、宣传教育于一体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平台。该项目通过“育”“践”“味”“来”四大板块,共计75项课程活动,形成了由群众“点菜”,政府“配餐”,讲习所“送餐”的“菜单式”服务,满足未成年人教育的个性化需求。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乐乐

  通讯员:林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