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首家5G工业互联网应用落地瓯海

温州网 2019-04-19 07:51:00
瓯海区政府与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联合举办“温州首家5G工业互联网应用发布会”。

  温州网讯 昨天,瓯海区政府与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联合举办“温州首家5G工业互联网应用发布会”。

  在多方共同努力下,温州首家5G工业互联网应用在瓯海正式开通,这是“5G+工业互联网”的重要创新,具有里程碑意义。依托中国移动5G技术,浙江鼎业机械有限公司实现了机床智能机器手的数据连线和远程管理,大大降低了企业运维成本,加快了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步伐。

  5G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应用,将更有力地推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5G超大带宽将促进透明车间、虚拟现实等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应用;5G低时延、大容量、高可靠的特性将进一步加快智能车间的建设;同时,5G使AI数据更丰富、连接更可靠、迭代更敏捷,将极大推动人工智能在工业领域的应用。

  来源:温州日报、温州都市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