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下沉鹿城走访督导

温州网 2019-04-19 09:27:00
在听取了鹿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第四下沉组对鹿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温州网讯 昨天,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第四下沉组来到我市鹿城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与区领导谈话,下沉镇村、部门了解情况等方式,对鹿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督导。

  当天上午,第四下沉组在鹿城区政府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随后,督导组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以及纪委、组织部、政法委、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了解当地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抽查了各相关单位的工作台账。

  在听取了鹿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第四下沉组对鹿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该区在依法办理案件、综合治理、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做法表示赞许,并从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6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鹿城区在汇报会上表示,鹿城将对督导组反馈的意见照单全收、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逐个研究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并按照督导组意见和省、市统一部署,坚决锁定“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的总蓝图,坚决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有‘伞’必打”,真正以“敢打必胜、志在必得”的决心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行动的全面胜利。

  下午,第四下沉组分为两组,分别来到鹿城区滨江街道和藤桥镇,深入村社、基层派出所等单位了解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并与当地相关部门核实了部分举报线索。随后,督导组还来到建筑工地、服装和农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区域,随机向老百姓发放调查问卷,测评当地扫黑除恶工作知晓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率等情况。

  根据安排,下沉督导组进驻期间(2019年4月17日-4月22日),督导组将受理温州市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举报电话:0571-85890085;举报邮政信箱:温州市A103号邮政专用信箱;举报截止日期为4月22日。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杜一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