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参加鹿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

温州网 2019-04-19 14:06:00
要提高站位,凝聚最强合力,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加快案件侦办,要创新手段、集中火力、加快核查,真正做到不疏忽遗漏、不草率结案。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4月16日,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在参加鹿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时强调,要提高站位,凝聚最强合力,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加快案件侦办,要创新手段、集中火力、加快核查,真正做到不疏忽遗漏、不草率结案。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鹿城的扫黑除恶工作再研判、再分析,再动员再部署。

  姜景峰指出,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鹿城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全区上下咬定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以最坚决的政治决心、最迅速的工作行动、最超常的推进力度,精心谋划、认真部署、强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的战果,去年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绩效考核全市第一。下一步,要加速办理一批有影响力的案件,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强大声势,各街镇部门要再次摸排自己系统里的“保护伞”,始终保持打伞破网高压态势。

  姜景峰强调,要对标对表,落实最严标准,坚决守住阵地,对标中央“六个围绕”督导重点,主动加强同省市的沟通对接,同周边县市区的互通有无,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区纪委和区扫黑办要继续强化督查工作,并做好“回头看”,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防止反弹回潮;强化组织保障,必须实事求是、客观真实,绝不允许弄虚作假,损害鹿城形象;领导干部和重点部门负责人务必要全面细致地了解掌握全区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任务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同时,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及时报送工作的进展、成效、经验做法。并将工作延伸至社会层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自检自查及“查缺补漏”工作,确保不留宣传“盲区”。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曾恩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纯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慧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晓奔,区人民法院院长周丰参加会议。

  记者:武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