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参加2019年度“瓯海擂台·比拼竞赛”镇街第一次“比拼”交流会

温州网 2019-04-19 14:23:00
要以实干家、排头兵、奋斗者的姿态走好新征程,奋力干出一片无愧自己的新业绩,干出一个再现辉煌的新瓯海。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陈如王斌摄影蔡温瑞)4月16日,2019年度“瓯海擂台·比拼竞赛”镇街第一次“比拼”交流会举行,各镇街述绩比拼、对标争先,直面问题、正视差距,共谋瓯海新发展。区委书记王振勇强调,要以实干家、排头兵、奋斗者的姿态走好新征程,奋力干出一片无愧自己的新业绩,干出一个再现辉煌的新瓯海。曾瑞华、林宝新、钱素文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这是一次现场比拼工作实绩、相互学习借鉴经验的交流会,也是一次加压鼓劲、大干快上、奋勇争先的动员会。会上,各镇街(开发区)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在介绍中晒亮点、说不足、比业绩、拼干劲,在“真刀真枪”的擂台上比拼项目质量、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现场进行测评,对“比拼”单位的担当作为和工作实效进行评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逐一对各地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明确指出不足、提出要求。

  今年年初,市委提出“奋战1161、奋进2019”的工作主题主线,其中“1161”的第二个“1”就是“温州擂台·六比竞赛”这一主抓手,我区在区级层面谋划开展“瓯海擂台·比拼竞赛”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承接好“温州擂台·六比竞赛”,另一方面也是对年初区委提出的“四大标杆城区”、“三个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定期检验。

  王振勇指出,从第一次镇街“比拼”交流来看,13个镇街和开发区工作亮点纷呈、精神状态昂扬、追赶空间巨大。同时,各镇街(开发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较为突出,指标排名靠后与靠前差距较大,相关镇街亟需加大马力、奋力追赶。 王振勇强调,要聚焦聚力“比质量”,打通高质量发展堵点、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守牢高质量发展底线,推动区域协调有序发展;要聚焦聚力“比位次”,学懂弄通指标内涵、紧抓指标不放松、科学规范上报指标,推进各项指标进等升位;要聚焦聚力“比创新”,深入推进思想大解放、承接落实重点改革项目、主动探索底层创新,激发基层改革动力;要聚焦聚力“比项目”,强化重大项目服务、强化重大项目招引、强化项目要素保障,不断增强区域发展后劲;要聚焦聚力“比环境”,打造一流生态环境、营商环境、社会环境,切实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要聚焦聚力“比担当”,增强担当作为的责任感、锤炼担当作为的真本领、凝聚担当作为的向心力,打造担当作为的干部铁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