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乐表白祖国!温州市第七届市民文化节开幕式邀您参演

2019-04-19 16:00:00
始终秉持“没有围墙的剧场,不落幕的舞台”的办节理念,鼓励市民办文化,形成文化惠市民的良好社会风尚。

  温州大剧院身为温州文化产业的一份子,肩负着普及高雅艺术,弘扬经典文化的责任,为推动温州文化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温州市第七届市民文化节中,温州大剧院结合自有品牌——温州大剧院2019话剧节,共同参与本次文化盛会。

  本次温州市第七届市民文化节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温州市文化馆,温州市音乐家协会承办,温州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温州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温州市市民文化节是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迄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始终秉持“没有围墙的剧场,不落幕的舞台”的办节理念,鼓励市民办文化,形成文化惠市民的良好社会风尚。

  据悉,此次温州市第七届市民文化节开幕式将以音乐会的形式呈现,演奏区由钢琴、小提琴、二胡、琵琶、竹笛的演奏家和市民演奏员担任,表演区由歌唱家和市民歌友代表担任,现场观众将和所有演员一起唱响《最美在温州》《我和我的祖国》。此次市民演员征集年龄范围要求在6岁—80岁,具备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形象,具有公益态度、团队精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