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防范!温州今晚多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温州网 2019-04-19 22:12:00

  温州网4月19日讯(记者 温婉)4月19日晚间,温州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温州市气象台于2019年04月19日19时46分悬挂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苍南县气象台已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平阳县、瑞安市、洞头区气象台已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请密切关注当地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警信号。

  苍南县气象台于2019年04月19日19时40分发布苍南县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该县将出现大雾天气。

  平阳县气象台于2019年04月19日18时12分发布平阳县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县沿海海面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预计未来6小时该县大雾天气仍将持续。希各有关方面注意防范。

  瑞安市气象台于2019年04月19日17时31分发布瑞安市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该市沿海海面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预计今天傍晚到明天上午该市沿海地区大雾天气仍将持续,请注意防范。

  洞头区气象台于2019年04月19日17时12分发布洞头区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鹿西、大门已经出现小于2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早晨洞头区(鹿西乡,大门镇,元觉街道,灵昆街道,霓屿街道,北岙街道,东屏街道,洞头区沿海)大雾天气仍将持续。

  防御指南:

  1.有关部门和单位做好防雾准备工作;

  2.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

  3.驾驶人员注意雾的变化,小心驾驶;

  4.户外活动注意安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