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儿子被90岁母亲训了一顿 他竟委屈得翻过堤坝哭着要跳江

温州网 2019-04-20 09:30:00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64岁的他因气不过90岁老母亲的训斥,竟翻过堤坝欲跳江自杀。所幸被其弟弟拉回,在民警的开导下,这位老人才放弃了轻生的念头,配合施救人员被救上岸。

  昨天下午1时许,瑞安市公安局飞云派出所接到警情,称飞云江江边有一名老人欲跳江自杀。

  民警谢瑞生等人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名老人趴在江边滩涂上,浑身都是淤泥,全身已湿透,瑟瑟发抖。民警立即翻过堤坝准备施救,无奈老人情绪激动,拒绝救援。

  民警担心如果拖延下去,潮水上涨,不仅会非常危险,而且会给救援带来困难。

  民警经过简单了解,得知该老人是云周街道某村村民,当天他因为被90岁老母亲训斥,心情不好喝起闷酒,结果一时想不开来到江边寻短见,所幸当他沿着滩涂快要走到江水边时,被赶到的弟弟拖到滩涂上,暂时脱离了危险。

  民警得知老人想不开的原因后,不停地劝说老人:“俗话说‘老小孩、老小孩’,老人有时也会像小孩一样任性,你可不能跟她一般见识。”

  老人在民警的开导下,开始向民警哭诉:称其老母亲非常挑剔,平时难以服侍,还误会其偷盗,因此他和母亲大吵了一架……

  最终老人在民警耐心劝说后,心情逐渐平复下来,答应上岸。

  由于老人体力透支,民警拿来绳子,绑在老人身上,与其他救援人员合力将老人拉上近5米高的堤坝。经到场的120医护人员检查确认,老人身体无碍,民警便将老人交由家属带回,并嘱咐其家人要耐心劝导、细心照顾。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 徐宏丰 朱云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