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公安开展扫黑除恶集中收网行动

温州网 2019-04-20 09:41:00
温州市公安局启动了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集中收网暨“春雷”第三次集中清查行动,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下达收网指令

  温州网讯 4月18日15时许,在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第四下沉组有力指导下,温州市公安局启动了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集中收网暨“春雷”第三次集中清查行动,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下达收网指令。

  当天下午以来,在省公安厅扫黑除恶线索研判温州分中心和市局合成作战中心扫黑除恶分中心的强力支撑下,全市公安机关共出动扫黑专班、专业队在内的各种警力近万人次,在温州市内一举摧毁近期深度经营取证的涉黑恶团伙7个,其中地霸村霸5个、盘踞批发市场恶势力1个、涉赌领域恶势力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22人,其中上级督办重大黑恶犯罪嫌疑人23人、逃犯3人,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添新战果。

  行动中,泰顺县公安局抓获一名省厅公开悬赏通缉的“100名涉黑涉恶在逃对象”之一翁春玲,目前已移送丽水警方。

  来源:温州商报

  通讯员:温公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