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部署信息和宣传工作:展示履职新风采 发出政协好声音

温州网 2019-04-21 08:57:27

  温州网讯 4月19日下午,市政协专题部署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

  过去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紧扣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政协重大履职活动,聚焦我市“两区”建设、营商环境建设、乡村振兴等大事要事,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报道活动和专题信息报送工作;全市新闻媒体深入挖掘政协工作亮点,展现委员履职良好风采,打造了一批主题鲜明、具有社会影响力的优秀新闻作品。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人民政协的基础性工作,政协新闻宣传是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保证,这两项工作对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在践行新思想上下功夫,把牢履职目标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坚持履职为民。要在彰显新作为上下功夫,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方面,要选好内容、做好调研、抓好质量、建好机制、搭好平台,在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方面,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创新宣传载体手段、完善工作制度机制。要在树立新样子上下功夫,狠抓履职队伍建设,加强学习培训、重视人才培养、突出委员主体、强化各方联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还综合界别、地区、专业特长等因素,聘请67位同志为市政协特邀信息员。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