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服务”活动在海滨街道:讲述驻村(企)干部自己的故事

温州网 2019-04-21 10:12:20
4月19日,龙湾区海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举行了“三服务”活动在海滨——“我们的驻村(企)故事”颁奖典礼暨书记荐书仪式。

颁奖典礼暨书记荐书仪式现场

  温州网讯 4月19日,龙湾区海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举行了“三服务”活动在海滨——“我们的驻村(企)故事”颁奖典礼暨书记荐书仪式。

  此次活动用笔记录、呈现驻村(企)干部的故事,讲述驻村(企)干部如何安下心、扑下身、扎下根、真帮实干,怀着感情做深做细做实“三服务”工作,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和基层的满意度、幸福感。

  活动邀请了专业评委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审,并现场打分,最终《我的驻村成长故事》《诗与远方——我的驻村行》《心声——我的驻村感悟》《为民服务无问西东》等作品获奖。这些作品展现了新时代海滨街道干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勇于创新创造、艰苦奋斗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历时半个月,得到了海滨街道机关全体干部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总计收到作品70余件,有散文、小说、诗词等各类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机关干部紧扣当前村规模优化调整、扫黑除恶、驻村驻企和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等内容,结合自己所见所闻所思,通过不同表现形式,分享感悟与体会,展现了基层干部酸甜苦辣的心声,诗与远方的浪漫以及在工作中不断成长的过程,表达了切实肩负起重任的信心与决心。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翼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