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危机?布鲁克林连续两天与女友大吵 当街爆哭

凤凰网娱乐 2019-04-22 10:12:00

  布鲁克林先前与女友频秀恩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与新女友哈娜·克罗斯(Hana Cross)在2018年底公开恋情后,两人越爱越高调,不仅频频在社交网站上秀恩爱,他也会带着女友一起参加与家人的聚会,没想到恩爱的两人,近来却被拍到当街大吵,而且布鲁克林在争吵的过程中,还忍不住哭了出来。

  布鲁克林被拍到与女友在餐厅外吵架

  布鲁克林近来与家人现身美国加州,他4月20日与爸爸、两个弟弟以及女友到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逛街,当时他与女友就站在购物商场的大门外,神情看起来都非常严肃,女方似乎还有点不开心,而他也是一脸不悦,后来罗密欧走到两人中间,帮忙安抚哈娜,氛围才稍稍和缓。

  没想到,就在同一天晚上,布鲁克林与哈娜在某家餐厅外,再度吵了起来,两人情绪都非常激动,他时而对着女友比手画脚,时而摊开手,最后女方眼眶泛泪,他也红了眼眶,两人就在街头爆哭。据媒体报导,两人起争执的原因是因为哈娜不满布鲁克林喝太多酒,“布鲁克林觉得非常不开心,所以从餐厅出去,哈娜意识到了他的抗拒,也跟了出去,告诉布鲁克林自己不喜欢他闹脾气,以及喝太多酒。”

  布鲁克林连续两天被拍到与女友起争执

  没想到,就在两人争吵后的隔天,两人又再度被拍到在车上大吵,布鲁克林坐在驾驶座上,扶着额头、哭得非常难过,女方也非常激动地对着她大吼,随后也忍不住哭了出来,双方吵得不可开交,最后只见哈娜低着头,看起来非常失望,两人争吵才停了下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