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赴瓯江口开展研发年报数据质量核查

温州网 2019-04-22 16:57:33
详细了解两家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行业发展情况、研发相关统计台账等情况。

  温州网讯 4月17日上午,浙江省统计局社科处副处长蔡思中、温州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孝金等6人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研发年报数据质量核查工作,瓯江口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参加核查。

  核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和温州金马文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统计负责人做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两家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行业发展情况、研发相关统计台账等情况。

  核查组对这两家企业研发数据及研发项目进行了详细地指导,肯定了企业研发数据的质量。同时,要求统计部门要加强统计业务指导工作,做好应统尽统;企业在填报研发年报时,要做好基础台帐工作,真实反映企业研发投入;企业会计科目中已按项目归集分类的事项,统计部门应简化台账要求,避免企业重复工作。(陈嫦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