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水电勘测设计院联手国内一流设计院 解决水利规划难题

温州网 2019-04-22 17:40:00

  温州网4月22日讯(记者 潘涌燚 陈克力)4月22日下午,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同温州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在市水利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未来,双方将要在项目合作、开拓和规范市场、工程总承包、三维模型、智慧水利、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将共同谋划拓展温州范围内的项目,解决规划层面和技术层面的重大难点问题,增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提升温州水利工程设计理念和水平,促进温州水利市场规划化、设计创新、工程智慧化和数字化等方面发展。

  温州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温州水利设计工作面临新一轮大谋划,将通过此次合作,进行技术交流,解决规划层面和技术层面的疑难问题,提升设计队伍实力,为描绘温州水利工程的发展提供坚强后盾。

  华东院于1954年建院,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的特级企业。名列中国工程设计企业20强、中国承包商80强、中国勘察设计综合实力百强单位,是国家大型综合性甲级勘测设计研究单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