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核心区门牌来啦!

温州网 2019-04-22 17:01:41

  温州网讯 地名是社会活动的产物,随社会历史的发展而演变。瓯江口地名规划立足实际,以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理论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体现了城市总体规划的精神和要求。而门牌是地名的具体体现、是地名的载体,瓯江口地名办在整体规划的基础上,采用预留形式编号编制门牌号,并严格根据大门所在位置设置门牌,以适应未来规划调整,并与打造瓯江口智慧城区主题相呼应。

  据悉,自瓯江口地名委员会成立以来,便开始着手地名系统的完善、门牌与门牌证的发放工作,目前地名系统已基本完成新区道路、河流收录和门牌号入库,并努力向各平台数据融合、统一管理大方向的“多网一平台”迈进。

  作为瓯江口新区第一批入园企业之一,4月19日下午,瓯江口地名办抵达瑞莱克斯保健器材有限公司,为其发放了第一块门牌和门牌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地名办将陆续发放第一批次门牌和门牌证。

  门牌证是门牌的副本,是户籍登记、房地产确认地址、工商登记和邮电通讯管理等查核标准地名(地址)的重要依据,今后群众如因地理实体、地名发生变化等原因而需要变更门牌,也可持门牌证向地名办办理相关手续,经审核同意后予以更换门牌证和门牌。(黄祥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