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弗集团金融总部回归落户温州经开区

温州网 2019-04-23 07:30:23

  温州网讯 昨天,在浙南经济总部大厦,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多弗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了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多弗集团拟在温州经开区内投资建设“多弗金融总部大厦项目”,项目总用地约90亩,总投资额约30亿元,主要建设企业总部金融中心、商务写字楼等;拟在经开区投资环保产业园二期项目,项目用地约60亩,总投资5亿元。

  创建于2003年的多弗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北部)、杭州(南部),作为一家专注于中国实业的投资集团,多弗集团旗下拥有多家上市公司,企业总注册资金超过200亿元,业务板块涵盖金融、能源环保、工业制造、房地产等,并不断由传统产业向人工智能、大数据、生物医疗等创新类和高科技类产业转型。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弗集团这个温籍企业总部回归项目的落地、建成和投产,必将为经开区的产业提升、新动能培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将有助于进一步调整优化该区产业结构,壮大该区经济总量,提升该区综合实力。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翼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