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交警:八旬老翁坐公路 热心交警解安危

温州网 2019-04-23 09:22:35

  温州网讯(通讯员 康国强) 4月17日11时30分许,洞头交警三中队民警巡逻到状元岙深水港国际邮轮港进出口路段,发现一老翁坐在公路上,此时正是大西洋号邮轮4月12日旅客出港和今天旅客(进出港旅客均为两千多人)进港的时候,来往车辆也多,非常危险。

  根据职业的敏感性,民警立即靠边停车,询问老人。原来,他腿脚不便,走不动、站不住,民警立即轻轻搀扶老人到附近凉亭休息。随后,民警又问其家住哪里,但老人也讲不清。经一番耐心交流,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问到老人儿子的电话。联系上老人儿子后,才知道老人已八旬高龄,和老伴居住在元觉街道活水潭,儿子一家居住在玉环。随后,老人外孙开车过来,在交警的帮助下,安全把老人接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