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新进展!警方以吸毒嫌疑对朴有天申请事前拘捕令

凤凰网娱乐 2019-04-23 11:24:00

  朴有天

  4月23日,据韩国媒体报导,调查机关透露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毒品调查队,在今日上午以违法毒品管理相关法律嫌疑,对朴有天申请了事前拘捕令。

  朴有天目前涉嫌与前女友黄荷娜在今年初购买冰毒并在黄荷娜首尔家中一同吸毒。

  日前,韩国艺人朴有天近日起诉MBC电视台,要求MBC电视台对本月18日和19日有关他牵涉黄荷娜吸毒案的报道做出更正报道,此外朴有天还对上述报道的记者提出了索赔。

  据悉,4月18日播出的MBC新闻节目爆料,警方掌握了朴有天毒品交易的视频,而第二天该新闻节目又称朴有天被监控录像拍到了手背上的针孔和打针的淤痕。对此,朴有天通过律师反驳称,MBC电视台的报道是完全没有根据的造谣,他在接受警方调查时从来没有被问到MBC电视台所说的监控录像。朴有天的律师表示,MBC的错误报道严重侵害了朴有天的合法权益,因此朴有天才决定状告MBC电视台和当事记者为自己讨回公道。

  4月22日,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毒品搜查队对朴有天进行了第3次传唤,一共进行了5个小时左右的调查,朴有天在当天的调查中也按照之前的立场全面否认了嫌疑。据悉,警方之前对朴有天的两次调查因朴有天体力不支而中断。在朴有天多次否认嫌疑的情况下,警方将在这周内安排他与涉嫌吸毒的前女友黄荷娜当面对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