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评分!瓯江口“五水共治”工作,您还满意吗?

温州网 2019-04-23 16:32:33

  温州网讯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年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扎实推进“五水共治”各项工作,为早日实现“水清、岸绿、景美、河畅”的水生态环境目标而努力。

  在之前的工作中,有关部门对全区每一条河流的情况进行排查,采取“一河一策”的方针,对应建立河道档案,并且严格实施河长制,督促河长履行职能;还通过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核发排水许可证、全面铺开截污纳管工程和河湖清淤工程等工作加速推进“五水共治”,努力实现“既有绿水青山,也有金山银山”的目标。

  今年,瓯江口将深入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在2018年完成一个生活小区试点的基础上,建设上岩头、下岩头片、王相片和叶先片的污水管网3.4公里,预计纳管污水新增量13.78万立方米;在2019年底完成灵昆街道30%以上村居社区以及1个工业集聚区(点)的“污水零直排区”任务。继续强抓河道黑臭水体防反弹工作,将全区河道以及其他黑臭水域巡查工作纳入相关单位长效管理考核工作内容,以此促进河流水质改善提升。同时,邀请国家、省市治水专业机构和专家,根据灵昆街道河道水环境现状,探究出一套适合灵昆街道河道确实可行有效的治水方案,早日实现灵昆街道水清、岸绿的生态环境。

  有人可能会说“五水共治”跟我没有关系,我没有参与。其实,这些行为您都是在参与“五水共治”工作。

 

  那么,对于瓯江口的“五水共治”工作,您满意吗?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为该项工作评个分。

  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jq/38037477.aspx

  若近期您接到了来电显示为“0571-12340”,有关于“五水共治”满意度调查的电话,请为瓯江口答个“满意”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