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斗气别车”8分钟9次 司机被处行政拘留12天

温州网 2019-04-24 08:23:00
永嘉的罗先生驾驶本田车回家,途中遭遇一辆宝马车“蛇形”走位,连续9次被别车加塞。

  温州网讯 4月20日晚,永嘉的罗先生驾驶本田车回家,途中遭遇一辆宝马车“蛇形”走位,连续9次被别车加塞。记者昨从永嘉警方了解到,宝马车主因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变更车道影响他人行驶,共计扣3分罚款200元;罗先生因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被罚款200元。另外,永嘉警方调查后认为,宝马车驾驶员吴某的行为构成寻衅滋事,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2天的处罚。

  监控拍下宝马连续9次别车

  司机中途曾下车敲本田车窗

  本田车的行车记录仪拍下了宝马连续别车9次的过程。宝马驾驶员在别车过程中还曾下车拍打本田轿车的车窗。该段8分钟的视频传到网上后,引发广大网友转发,网友纷纷谴责宝马驾驶员太疯狂。

  罗先生说,4月20日晚他从温州市区健身完后,驾车返回永嘉的家中,途中遭遇了“斗气别车”之事。

  行车记录仪显示,当天21时25分,罗先生驾驶的本田轿车行至三江立体城红绿灯路口准备左拐,这时右侧直行车道的一辆白色宝马突然别到他车前面,罗先生紧急刹车,绕开后加速离开。

  21时28分,两辆车行驶到瓯北大桥上。车道变宽后,宝马车在桥上两次故意别车,变道行驶到本田车前开始急刹。

  21时30分,宝马车又出现在行车记录仪摄像范围内。罗先生开车经过瓯北大桥、永宁街、罗浮大街等路段,宝马车一直跟他同行,多次强行别车、加塞、故意急刹。

  21时28分之后5分钟里,宝马车多次变道别车,甚至有三次在别停本田车后,宝马车男子下车敲打本田车的驾驶室车窗“示威”。

  罗先生说,他在被宝马车别车的过程中一直退让,好几次他差点撞上对方的车子,连女友都看不下去,说“要不撞上去算了”。最后他选择在车内报警。

   宝马驾驶员被行政拘留12天

  别车原因可能是本田没让行

  4月21日下午,永嘉交警根据现场的交通违法行为对双方进行了处理:宝马车主因违反禁止标线指示,扣3分罚款100元;因变更车道影响他人行驶被罚款100元,共计扣3分罚款200元。

  报警人罗先生也收到了罚单。据宝马车主举报,本田车主罗先生擅自改变车辆外形、非法加装尾翼。罗先生因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被罚款200元,同时被要求恢复车辆外形。

  永嘉交警告诉记者,对于双方的处罚是基于双方在行车现场的交通违法行为,“我们根据视频里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理,从开始到结束,双方都存在违法之处。”

  昨天,永嘉警方表示,警方调查后认为,宝马车驾驶员吴某的行为构成寻衅滋事,对其作出了行政拘留12天的处罚。

  “我感觉自己很倒霉,开车遇到这样的人。”罗先生说,宝马车主明显是故意行为,自己在整个过程中一直很克制。

  宝马车主为何跟罗先生过不去?罗先生说,他对此也不是很了解,可能是因为他行车途中没有让行宝马车。

  据知情人士透露,宝马车主曾跟交警这么解释自己别车的原因:“本田没有让,导致宝马车在后面差点发生刮擦,心里觉得不舒服,就一路追上来想要讨个说法。”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郑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