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举行

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9-04-24 09:10:35

  本报北京4月23日电(记者李昌禹)4月23日,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出席并讲话。

  王东明向全国各族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其他各阶层劳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广大劳动模范和职工群众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站稳立场、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爱岗敬业、拼搏奉献,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弘扬正气、引领风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不断发展工人阶级先进性。各级工会要团结动员亿万职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为新时代创造新辉煌。

  92个集体和695名个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797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人民日报》( 2019年04月24日02版)

(责编:王政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