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伞”充值金额退不了?温州这家运营公司这样回应

温州网 2019-04-24 21:04:32

  温州网4月24日讯(记者 邓欢欢) 共享类产品为大家的生活提供便利的同时,却也带来不少的烦恼4月23日上午,市民梁女士向温州新闻网记者投诉,“我使用一款共享雨伞的产品,非但没成功借到雨伞,还遇到退不了充值金额的烦心事。”

  除了梁女士以外,还有不少市民在使用这款共享雨伞的产品过程中也遭遇了和梁女士类似的情况。对此,温州新闻网记者进行了一番了解。

  市民投诉:微信小程序页面找不到退款途径

  4月22日下午,市民梁女士在温州置信广场使用“平宇共享伞”设备借伞,根据设备上的提示前后支付了100元和10元。但两笔费用付款成功后,还是没顺利借到伞。梁女士打算申请退款,但在微信小程序页面找不到退款途径,多次拨打了共享伞设备上标注的客服电话,也一直没人接听。

 
梁女士本人"平宇共享伞"小程序页面

  记者在和梁女士的沟通中发现,梁女士两次充值皆充值到了账户余额,并没有充值押金,才会造成借不了伞的情况。记者发现,不少网友也遇到了和梁女士同样的难题。“共享伞”账户充多充错的余额能退吗?怎么退?

  记者尝试拨打客服电话,但没能接通,几个小时后,收到了客服的回复。

  运营商:余额的退款功能仍未完善

  针对客户提出的充值金额不能退还问题,平宇共享伞的运营商温州平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共享伞的微信小程序上有退押金的按键,基本能实现实时到账。但余额的退款功能仍未完善,若用户想退余额,可以通过电话或短信联系客服。

  他进一步表示,由于客服咨询人数过多,可能会造成客服电话的漏接,希望大家尽量通过短信方式,并清楚注明充值时间、地点和号码,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核实处理。

  该工作人员提醒,“目前共享伞的微信小程序只支持退押金不支持退余额,为此每台设备上都张贴了温馨提醒。建议用户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适当充值。”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