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冰雹狂风致一招聘会现场多人受伤

温州网 2019-04-24 21:29:00

  温州网4月24日讯(记者潘涌燚陈克力)4月24日下午,一场突如起来的强对流天气“袭击”了温州。当恶劣天气来袭时,恰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在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暨就业推荐会。瞬间而至的狂风骤雨、冰雹急落,造成多名学生和参会的企业人员受伤,活动被迫中途取消。

  4月24日晚7时许,温州新闻网记者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到,突发事件发生后,该校立刻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小组,该校医务室人员第一时间就位指导,现场师生第一时间拨打120,将受伤学生送往医院救治。截止目前,5人外伤留院观察治疗,无重大伤情和生命危险。

  现场还原:

   大风把简易棚全部刮起,部分人员受伤

  受强对流云团影响,今天(4月24日)下午3时许,温州出现强雷电、短时暴雨等强对流天气,温州市区风雨交加,多地出现冰雹和暴雨。

  当天下午,一场作品展暨就业推荐会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现场有数百名学生。记者采访到一位事发时在现场负责招聘的陈女士。陈女士于去年毕业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今年招聘会她作为企业招聘人员返校负责设摊招聘工作。

  据陈女士讲述,她与朋友的聊天记录时间戳正好记录了那段暴雨、大风、冰雹“三重奏”,“15点08分,我跑进教学楼,15点14分左右天气转好,变成小雨。”

  陈女士回忆,现场有人受伤,以她在现场看到的情况,没有受伤特别严重的人员。

  来自我市一家电商企业的贾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现场一片混乱,所有在场人员都往教学楼方向跑,大风直接将简易棚全部都刮了起来,大家纷纷撤离到安全地带躲避。

  “一瞬间,所有的简易棚都倒了,有人受伤,后来警车和救护车都来了。”现场,一名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校方人员、交警、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救援,将受伤的学生和招聘人员送医救治。

  伤情:

   大部分学生都是以擦伤为主,均无生命危险

  4月24日晚,记者从温医大附属第一医院了解到,几名受伤学生均已在急诊科安置就医,均有不同程度的手臂、脚腕、头部擦伤。

  温职院的老师告诉记者,事发后学校领导分头赶赴现场指挥处理情况,目前受伤学生都已经在老师陪同下,被就近送往温医大附一院南白象院区治疗。在该院急诊大厅,受伤学生均已在急诊科安置就医,急诊大厅设置了隔离带来观察治疗。

  温州新闻网记者从温医大附属第一医院方面了解到,受伤人员现正陆续接受分诊治疗,大部分学生都是以擦伤为主,还有部分已经在进行拍片和CT的治疗,均无生命危险。

  除了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当天下午的这场恶劣天气也造成我市警情不断。4月24日下午15时至16时左右,温州消防指挥中心共接到8个警情,出动19辆消防救援车辆、130多名消防指战员。

  此外,受强对流天气影响,出行方面也受到较大影响。温州机场多架航班延误,不少停在路边的汽车砸的坑坑洼洼,车玻璃也有被砸碎,保险报案量突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