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1日起锦绣路与民航路交叉口交通限制一年

温州网 2019-04-25 07:39:42

  温州网讯 昨天,市交警支队发布公告,因市区温瑞大道二期工程锦绣路下穿民航路下穿段施工需要,锦绣路与民航路交叉口将于今年5月1日起至明年5月20日止实行交通限制调整。受其影响,4条途经施工区域的公交线路将实施同期临时调整。

  鹿城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调整系温瑞大道二期在锦绣路与民航路交叉口处的立交工程要在道路交叉口北侧开展桩基施工,该工程将力争在明年6月底建成,届时温瑞大道二期为平交道路,锦绣路为下穿道路。

  交通限制调整为期1年

  根据交警部门公告,从2019年5月1日起至2020年5月20日止,南浦路(锦绣路-温迪路)继续实施机动车单向通行措施,禁止机动车车辆由北往南通行,允许机动车车辆由南往北通行。

  锦绣路民航路路口西往东方向继续禁止车辆左转、右转、调头,允许车辆直行;锦绣路民航路路口东往西方向继续禁止左转,允许直行、右转;锦绣路民航路路口北往南方向禁止车辆左转、直行、允许右转。

  另外,南塘街(纬一路-锦绣路)继续实施北向南单向通行,禁止机动车辆由南向北通行(除进入沿街住宅小区车辆外)。

  下穿工程

  力争明年6月底建成

  鹿城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锦绣路与民航路交叉口处的立交工程去年已启动施工,目前正处桩基施工阶段,此次交通限制调整系第三次。经过前两个阶段的建设,目前道路交叉口南侧的桩基施工已基本完成,此次是要在道路交叉口北侧开展桩基施工。桩基施工完成后,立交工程的主体结构部分将启动建设,该工程将力争在明年6月底建成,届时温瑞大道二期为平交道路,锦绣路为下穿道路。

  温瑞大道二期鹿城段全线北起黎明路,南至庆丰桥(含庆丰桥,该桥位于南浦路王子花苑附近),长度超过3公里。其中,黎明路至温迪路段为拓宽段,要将道路由双向4车道扩宽至双向6车道;温迪路至庆丰桥段为整治提升段,要开展道路改造、市政管网改建等施工。

  截至目前,在拓宽段上,黎明路至龟湖路段的西半幅已实现通车。龟湖路至锦绣路段的西半幅正在开展人行道、给排水施工,预计今年国庆节前可实现通车。黎明路至锦绣路段的东半幅目前正在进行污水沉井顶管、道路给排水、电力管线等方面的施工,计划今年底可实现通车。

  这意味着,至今年底温瑞大道二期在锦绣路以北区域的施工将全面完成,温瑞大道二期黎明路至锦绣路段将全线通车。届时,位于蒲鞋市菜场附近的蒲鞋市天桥也将同步投用。

  在锦绣路以南,锦绣路至温迪路段的西半幅今年底也计划通车,因南浦桥存在通行宽度不足等因素,该段在施工过程中会对现有南浦桥进行拆除重建,南浦桥西半幅目前已拆除,正在开展新桥桩基施工。锦绣路至温迪路段的东半幅因涉及110kv电力管线迁改等因素,预计将于明年通车。

  4条公交线路调整

  锦绣路与民航路交叉口实行交通限制调整期间,市区5路、28路、64路、105路4条途经施工区域的公交线路将改道运行,临时新增“双井头”“文化广场”“华夏银行下吕浦”“温迪锦园”站点,临时取消“蒲鞋市农贸市场”“市体育中心西”“市体育中心南(临时站)”站点。

  5路:由双屿公交枢纽始发,至学院西路与民航路交叉路口后,直行改经学院西路、车站大道、温迪路、春晖路后恢复原线营运,返行原线保持不变。

  28路:由双屿公交枢纽始发,至学院西路与民航路交叉路口后,直行改经学院西路、车站大道、温迪路、春晖路后恢复原线营运,返行原线保持不变。

  64路:由蟠凤首末站始发,至民航路与学院西路交叉路口后,改经学院西路、车站大道、温迪路、春晖路后恢复原线营运,返行原线保持不变。

  105路:由龙峰山庄首末站始发,至民航路与学院西路交叉路口后,改经学院西路、车站大道、温迪路、春晖路后恢复原线营运,返行原线保持不变。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