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一小伙失足被困悬崖 消防弛援救他一命

温州网 2019-04-25 09:18:00
一名登山爱好者失足摔倒在悬崖边,手臂受伤无法动弹,所幸消防人员及时到场。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8时多,瑞安市塘下镇韩田尖山上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登山爱好者失足摔倒在悬崖边,手臂受伤无法动弹,所幸消防人员及时到场。瑞安消防救援大队接警后调派塘下消防救援中队1车6人前往救援。

  救援人员赶到后发现,一小伙被困在落差约4米的山边围墙下。确认情况后,救援人员商量救援方案。为了不让被困人员受到二次伤害,决定利用6米拉梯把被困人员背上来。经过半个小时的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送往医院治疗。

  据介绍,被困人员姓陈,今年22岁,来自四川,在塘下上班。陈某表示,他因为爬山过程中失足摔倒在悬崖边,受伤后无法行动,因此报警求救。经医院检查发现,陈某左手多处骨折,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陈沿伸记者:吴祖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