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从二楼跳下 三名消防救援队员用衣服接住

温州网 2019-04-25 09:34:18
在救生气垫还未移动到位时,男子突然从楼上坠下,幸亏三名消防救援人员撑开了一件救援衣,成功将其接住。

一名消防救援人员乔装群众(右上)劝说欲跳楼者,三名消防救援队员撑开了一件救援衣跟随男子动向移动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鹿城区消防救援大队了解到,4月23日,一名男子站在市区黎明西路一栋三层楼楼顶欲跳楼,该大队黎明路中路消防救援队员赶到后立即铺设救生气垫,在救生气垫还未移动到位时,男子突然从楼上坠下,幸亏三名消防救援人员撑开了一件救援衣,成功将其接住。

  据一名消防救援队员介绍,当天下午5时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称黎明西路一栋三层楼三楼楼顶坐着一名男子。当他们赶到现场时,楼下已经围了不少人,而该男子看上去情绪很激动,不管别人怎么呼喊他,他都不肯搭话。

  确定情况后,他们安排了一名消防救援队员上楼对其劝导。该消防救援队员表示,当时发现该男子情绪激动,一边说自己不想死,一边又时不时做出要跳楼的危险举动,思维逻辑混乱,疑似有被害妄想症。

  之后,为了不刺激该男子,现场救援指挥员安排有着丰富救援经验的一名消防救援队员扮演群众角色,对该男子进行劝说。与此同时,消防救援人员在现场开始铺设救援气垫。

  当天下午5时45分左右,该男子突然跳到二楼外的平台,情绪更加失控。此时,救援气垫还未铺设到位,三名消防救援队员撑开了一件救援衣跟随男子动向移动。突然,该男子从该平台又往下跳,所幸乔装群众的消防救援队员及时将该男子拉住,另三名消防救援队员用撑开的救援衣将其成功接住。消防救援队员表示,该男子被接住后受到缓冲,加上楼层低,没有受伤。

  据消防救援人员称,从该男子的举动以及所说的话语判断,该男子当时应该是神志不清,无法确定其跳楼的具体原因。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培培/文

  通讯员:郑镭/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