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长版五一假期来临 浙江高速“避堵锦囊”快快收好

温州网 2019-04-26 07:04:00
除了错峰避堵,高速交警根据各道路实际情况,特别为广大驾驶员支招。

  加长版的“五一”假期近在眼前。浙江在线记者从杭州高速交警部门了解到,本次假期全国高速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实施免费通行,免费时间为5月1日零点至5月4日24时。假期出行,你的高速避堵功课做好了吗?

  据高速交警预测,杭徽高速的青山湖至临安、藻溪至於潜路段,杭金衢高速萧山东至下沙大桥、临浦至浦阳路段、金华方向张家畈枢纽后方路段,沪杭甬高速德胜至二桥路段,杭长宜高速长心方向径山服务区、百丈至安吉隧道群路段,杭新景高速之江大桥的杭州南枢纽路段、善岭隧道后方路段、桐庐服务区后方路段、新安江至寿昌隧道群路段等,都是排队拥堵的重点“候选者”。

  此外,还要注意的是,杭金衢高速双向八车道通行,进入下沙大桥变成双向六车道通行,所以一旦有大量车流涌入杭金衢高速,下沙大桥将会成为“瓶颈”,极易造成后方排队。此外,杭新景高速南峰隧道、善岭隧道因为事故多发,以及杭州南杭州方向转绕城后方路段受绕城大流量影响易出现拥堵排队。再者,每逢免费通行,各服务区都会出现车辆饱合,特别是杭新景高速桐庐服务区,杭徽高速的临安服务区等受短途旅游自驾车出行剧增,最容易饱和甚至排队倒灌主线的现象,建议驾驶员提前加好油早做休整。

  除了错峰避堵,高速交警根据各道路实际情况,特别为广大驾驶员支招。高速途中碰上排队缓行怎么办?这里送上“锦囊”:

  【杭瑞高速】

  1.G56杭瑞高速往安徽方向岳山隧道群至临安西(玲珑)互通路段出现缓行:

  可从青山湖收费站下高速走102省道或科技大道,绕行至玲珑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2.G56杭瑞高速往安徽方向临安服务区至於潜路段出现缓行:

  可从玲珑收费站下高速走102省道,绕行至太阳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杭州绕城高速】

  1.G2501杭州绕城高速红垦枢纽至下沙大桥路段出现缓行:

  可从红垦枢纽转S2杭甬高速绕行

  2.G2501杭州绕城高速萧山东互通至张家畈枢纽路段出现缓行(因大流量及张家畈枢纽汇合流量影响):

  可从萧山东收费站下高速走104国道,绕行至临浦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杭金衢高速】

  杭州城区出发至杭金衢遇长时间排队缓行:

  1.走秋石高架-钱江三桥-风情大道——湘湖隧道-风情大道-03省道-临浦收费站上高速

  2.走中河高架-时代大道-义桥互通上绕城南线-张家畈互通进入杭金衢高速

  【杭甬高速】

  往宁波方向德胜至二桥段出现排队缓行时(因备塘路施工及大流量):

  1.从乔司枢纽转绕城东线绕行。

  2.杭州城区出发遇德胜、彭埠收费站出现长时间排队缓行:

  (1)走机场高速——从萧山城区收费站(新街收费站)——转杭甬高速(杭金衢)

  (2)走德胜高架——通城高架——机场高速——转杭甬或杭金衢

  【长深高速】

  G25长深高速之江大桥、杭州南互通至东洲岛互通路段出现缓行:

  1.从杭州绕城高速西线的转塘收费站下高速走320国道,绕行至场口收费站重新上高速。之江大桥往杭州南收费站的车辆绕行320国道进行通行

  2.从杭州城区出发,绕行之江路走320国道至场口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一旦遭遇事故,可以去这18个快速处理点就近处理:

  杭甬高速:彭埠收费站、机场收费站

  杭金衢高速:萧山东收费站、临浦收费站

  杭新景高速:杭州南收费站、富阳收费站、凤川收费站、安仁收费站、杨村桥收费站、新安江收费站、寿昌收费站

  杭长高速:紫金港收费站

  杭徽高速:青山湖收费站、临安收费站、玲珑收费站、临安服务区、龙岗收费站、昱岭关省际卡点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吴佳蔚

  通讯员:周东堂程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