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瑞安企业挂牌新三板

温州网 2019-04-26 07:54:25

  温州网讯 4月23日,瑞安市永华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挂牌仪式。至此,瑞安共有新三板挂牌企业10家。

  据悉,瑞安市永华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金1200万元,专业生产EPE塑料包装材料及相关制品,包括片材、板材、异型材、定位包装等,可广泛运用于汽车配件、计算机、通信器材、电子、家电家具、日用消费品、鞋类等商品的包装,也可以用于制成防晒垫、防潮垫、防护垫、床垫、地垫、坐垫、隔热膜、保温管、荧光棒等。

  今年以来,瑞安金融中心围绕“凤凰行动”计划,加大企业雁阵式培育力度,主动对接260多位在外瑞商和21家出口型企业,走访沪苏杭武等地的12位有意境外上市的在外瑞商,鼓励回归上市,遴选108家企业纳入上市企业资源库,邀请外地知名中介对35家重点企业开展境内外上市上门指导及现场交流,并且简化程序,率全市各部门之先及时兑现力诺、胜华波、永华等企业上市挂牌奖励资金1000多万元,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提振企业信心。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黄文盈

  通讯员:吴礼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