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交警:安全行车保车距 平安回家拒“亲吻”

温州网 2019-04-26 09:51:24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宁宁)4月22日上午,瓯江口新区霓鸿街发生了一起单方事故,一辆红色本田轿车撞上路边树木,交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原来是车辆未保持安全距离惹的祸。

  据驾驶员郑某称,当天上午10时许,他接到妻子电话说家中2岁幼子早上起床精神状态很差有发烧发的症状,让郑某赶紧驾驶回家带小孩前去就医。爱子心切的郑某就立马驾车赶回家中。途径霓虹街时,郑某由于着急回家与前方车辆跟车很近。快要到达路口时前方车辆降低车速,郑某由于跟车过近来不及减速,就在情急之下向右打方向,导致车辆失控驶上人行道路与树木发生一个重重的“亲吻”。

  幸好本次事故仅造成车辆损坏,未造成郑某受伤。交警温馨提示:驾车时要保持车距,切莫急躁,平安回家才是重中之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