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美景,尝海味,玩民俗……北麂海岛文化旅游节周六开幕

温州网 2019-04-26 09:55:00
4月27日至5月3日,以“逐梦琼岛同享安康”为主题的第二届北麂海岛文化旅游节暨民俗文化节将在北麂岛开幕。

  温州网讯 4月27日至5月3日,以“逐梦琼岛同享安康”为主题的第二届北麂海岛文化旅游节暨民俗文化节将在北麂岛开幕。

  据悉,北麂岛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悠久,是浙江著名渔场之一。近年来,北麂借助独特地理环境,抓住旅游发展机遇,以建民宿、赏美景、尝海味、品文化为亮点,全力打造全域旅游,逐渐打响国际灯塔、石头民宿、休闲垂钓等休闲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吸引大量游客登岛游玩。

  活动期间(4月27日-5月3日)登岛游客可参观妈祖信俗馆、海岛渔俗馆、石屋居俗馆、灯谜趣俗馆、渔村婚俗馆、非遗民俗馆等六大特色民俗文化展厅,感受海岛文化,体验渔民生活,品尝民间美食,玩转非遗民俗。4月27日,在岛游客还可以观看“妈祖祈安巡游”活动。摄影爱好者还可报名参加“自在渔乡蓝梦北麂”摄影大赛,共同探索北麂美丽风光。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黄文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