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第一辆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上牌

温州网 2019-04-26 09:47:49

  温州网讯 4月24日下午,家住温州市洞头区北岙街道城西路的林女士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综合窗口办理了牌号为洞头0000001的电动自行车。

  2019年4月15日起,电动自行车新国标正式实施。未经备案登记的超标电动车和未经注册登记的国标电动车将不得上道路行驶“新国标”提高了最高车速、整车质量、电机功率等关键指标,并强化了骑行能力要求,明确必须具有脚踏骑行装置。

  新国标电动自行车必须具有3C证书,在浙江省销售需列入《浙江省电动自行车产品公告》(下称《公告》),《公告》可在“温州交警”微信公众号——警民互动——电动车学习——公告目录库中查询。对列入《公告》的电动自行车产品,允许在浙江生产、销售、注册登记和上道路行驶。“新国标”最高车速调整为不大于25km/h,整车质量不大于55kg,电机功率不大于400w。“旧国标”最高车速不大于20km/h,整车质量不大于40kg,电动机功率不大于240w。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