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树枝挡道,电动车未观察四周绕行被刮倒在地

温州网 2019-04-26 09:49:34

  温州网讯(通讯员 金鹰)4月25日下午13时50分,电动车驾驶员张某驾驶电动二轮车途径洞头区连城大道金田路口时,因非机动车道被掉落的树枝挡道,欲借左侧机动车道绕行时未观察四周,与一辆刚好经过张某身边的小型汽车发生刮擦,导致张某受伤,电动二轮车和小型汽车同时受损的事故。

  经交警调取监控,树枝是在中午12时30分许因突降的暴雨所致折断在非机动车车道上,张某是13时50分欲绕行避让树枝未停车观察后方车辆才发生了事故。所幸当时电动车驾驶员张某佩戴头盔,目前张某已到医院进一步医治观察。

  交警提示:借道时务必观察四周情况,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进行借道。同时,驾驶电动车务必要佩戴好头盔,头盔与头部必须固定结实,以免发生意外情况。另外,保险公司有开展电动车保险业务,建议广大驾驶员购买电动车保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