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文明办等五部门联合发布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

新华网 2019-04-26 11:03:31

  新华社北京12月25日电12月25日,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等五部门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发布2018年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

  2018年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现场。图片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2018年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现场。图片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发布活动围绕“从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长大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主题,通过播放视频短片、互动访谈等方式,生动讲述了赵思颖、林奕轩、周洲、李东蔓、樊秋亮、张嘉麟、罗逸涵、孙东海、李端林、周丹彤等10名优秀青少年的感人故事。这些青少年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的好学上进、自立自强,有的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有的热爱钻研、潜心环保,体现了对家庭、对他人、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凸显了新时代青少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图为嘉宾为“新时代好少年”李端林颁奖。图片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图为嘉宾为“新时代好少年”周丹彤颁奖。图片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积极组织动员,先进事迹广泛传播,活动氛围热烈浓厚,推动广大青少年以“新时代好少年”先进典型为榜样,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形成了积极响应时代召唤、人人争当时代新人的良好态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